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約旦-以色列』 蜜月知性之旅~ 移動日

規劃這次的蜜月旅行,其實還滿匆促的,一邊忙著籌劃婚禮,一邊計畫此蜜月行程,於是等到10月中旬與老婆大大討論雙方的假期後,確定4D旅遊半自助行程的約旦-以色列行程可以符合我們的需求,當然你一定會有很多問號與驚嘆號出現,沒錯,我們就是要去這地方度蜜月,而這漫長15天的行程絕不是我兩三天可以說的完的,因此我將BY天數來說明此旅遊的故事,請各位細細品味


這張是在台中往機場的統聯巴士上自拍的,還好是下午4點多的飛機,要不然前一天才結婚的我們可能很早就要爬起床摟,不過看起來還是睡眼惺忪呀 這是在機場一期航廈內的一家速食店,為了要趕上統聯巴士,我們只得在抵達機場後,在機場內用餐,這個背景我覺得還暪不錯的,有各國的地標,但.就是沒有約旦-以色列的地標... 機場內的3C免稅店,不過價錢仍不便宜,看到旁邊擺著鋼彈機器人,還滿有趣的,於是興起了童玩心,模仿他的動作一起合照,應該很不像吧 搭機前在Gate處拍下這畫面,我們搭乘華航CI919前往香港的班機,在香港轉機之後在前往約旦安曼 不過真是掃興,原訂的登機時間誤點20分,表情都垮下來了 約90分後抵達香港,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見識到香港機場真是大呀 搭乘機場捷運,前往轉機Lobby辦理轉機手續 抵達轉運Lobby,真是大呀... 領隊辦理完轉機手續後,告知我們飛往約旦安曼的飛機是21:20,離現在還有兩個小時,可隨處逛逛免稅商店,不過自己得注意登機的時間,千萬別忘了    我們逛到了這一家服飾店,這可是老婆最愛的一家店喔,只可惜台灣沒有分店 仔細瞧一瞧,看一看,Shopping時刻 老婆問我:這一件漂亮嗎? ㄟ...當然很漂亮,不過,價錢真是不漂亮... 走走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登機了,這可是不會忘記的 我們搭乘的是約旦航空的班機,不過中途會在泰國曼谷再停一次,這並不是香港直飛約旦的班機 寬敞的登機Gate
約三個小時候,飛機抵達曼谷,可惜我們這一團都不能下飛機,走到出口處便被擋了下來,於是就還得在飛機上等一個小時,還真是久.. 等候空檔看到約旦航空換了一批空服員上來,想要拍的清楚些,不過他們走得好快,照片都模糊了,不過我跟你說,還是國內的空服員比較有看頭 飛機再次起飛,這次將從曼谷直飛安曼,飛行時間達9小時,我看了看飛行地圖,幾乎飛越了四分之一的地球 要如何度過這漫長的機上9個小時呢,當然就是吃吃喝喝,拉拉睡睡,飛機座位對我來說是稍嫌小了點,不過還可以接受,在昏睡了6小時之後,老婆來玩個機上遊戲打發時間 飛行時間8個半小時過後,地圖上看到安曼了,哇..真是雀躍的一刻呀,半小時後我即將踏上一個截然不同的過度,想到就很high 大約當地時間凌晨4:30,我們抵達約旦,迎接我們的就是這看不懂的阿拉伯文字 這班飛機幾乎是客滿摟,看看海關前面擠了滿滿的人群 由於台灣無法事先辦理約旦的簽證,故只能辦理落地簽證,而飛機又早到了約半個小時,所以海關官員還沒到,故只好癡癡的等,於是我們就在海關前瘋狂拍攝呀 人都快空了,我們還在等,持續瘋狂拍攝中,美吧,不過眼袋稍微重了些,請勿見怪,畢竟總飛行時間加轉機大約16小時摟

  我眼睛有黑眼圈嗎?ㄟ..看不出來..哈哈 大約5點20分後我們一行人出了機場,吸了一口氣,清晨的安曼空氣中仍帶點涼意,而太陽早已破不及待的探頭出來歡迎我們的到來,馬路另一頭等候我們的是旅行社安排的bus,上車之後,隨即展開了我們精彩又豐富的15天約旦-以色列行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