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8-Happy 網拍點滴

DPP002-1
說起來寫這篇文章的用意,無非是要宣傳一下我同事老婆開的服飾店,這一家店其實很有名,因為全台中市只有一家門市店,其他的都是在百貨公司內,聰明的你猜到了嗎,就是"8-Happy"

8-Happy map
他們店家位在永福路上喔,看到了嗎其實,雖然我同事住我離的很近,但是之前卻不常拜訪,現在可要好好給他廣告一下,當妳走過去時,真的在外面看起來就有精品店的感覺,明亮的燈光與溫馨的裝潢,真是會讓想購物的你,多停留下來並多看幾眼喔。
當然摟,店裡的主角,就是我們年輕的老闆娘,哈...他很介意別人說他已經是媽媽摟,不過,臉蛋與身材保持玲瓏有緻的她,可真是名符其實的辣媽喔,拍攝當天對於我的來訪她臉上可是洋溢者小女孩般喜悅與害羞的表情,並直說:我都沒有打扮,這樣拍起來不好看啦。
或許是我第一次拍這商品Model的照片,所以很多Mode的姿勢並無法可以很隨心所欲的上手,這時,活潑與可愛的老闆娘,可是一直翻閱網拍上Model的姿勢喔,並試者學擺姿勢看看喔,也還好她的機靈反應化解了我不熟析的尷尬..謝謝摟 ^_^
DPP014-1
上面這一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一個俏皮又無意的動作,正顯示出照片的可看度,據老闆娘說這一件衣服是今年的秋天的主打喔,而且很熱賣ㄛ
DPP010-1
上面這一張,主打的重點就是衣服胸口前的編織圖案,還有下襬的褶裙,淡淡的米白色洋裝 穿在婚宴上時更能顯現出女主角的高貴又不失甜美的氣息,你猜猜看,老闆娘在看誰呀?
DPP011-1
上面這一張喔,哈哈..一定很多人很眼熟,沒錯,那就是黑澀會妹妹的標準服裝,穿上去走在路上包準很多路人的眼光就是投射在你身上喔,夠吸引人了巴,哈哈..老闆娘是不是愈看愈有辣媽的樣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