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最有歐洲FU的餐廳"歐莉葉荷"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到一個好友介紹的景觀餐廳"歐莉葉荷"。其實第一次聽到這個餐廳名字時,就覺得有很特別的印象,心理想說會取這名字當餐廳的人一定是很用心的人

與好友聊了許久,詢問他是怎麼知道的,他表示也是透過網路上得知,至於路怎麼走,他倒是沒有什麼觀念╮(﹀_﹀)╭ 好吧,反正也好久沒去外面走走了,於是就去網路上翻翻,看看有沒有什麼資訊,果然,這一家景觀餐廳真的在網頁上下過功夫,也算是符合潮流跟的上時代,在此附上餐廳的網址http://www.olliere.com.tw/news.php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看,那我在這邊的角色是什麼呢?
其實,我主要算是心得分享而已吧,真的建議如果要去那邊的話,要早一點出發,因為那邊的路其實,如果有GPS的話,還不算太難找,但是果妳真的去看他網站上的地圖的話,應該也是很難理解他在說什麼,下面這張圖或許可以幫助你一下

其次真早點到也是有很多好處,因為歐莉葉荷的門口的路真的是"超小"的,所以停車位有限,要會車更是難上加難,如果太晚到的話,只能停外面的鯉魚路,然後慢慢散步進去,也是可以。
當天我大概10:10就到那邊了,還算是第一個入園的,門口的收費員還因為沒有零錢找我們而耽擱了一下,還真是一小段插曲,我喜歡拍照攝影,所以每到一個地點就是會盡量早到來避開人群,可以讓我盡情的發揮,不受干擾,印入眼簾的就是醒目的招牌建築物"依莎貝拉城堡"
對於建築物的特點我就不再詳述了,妳都可以在網站上查詢得知,而這一棟也是餐廳的所在,裡面可是金碧輝煌

左邊這一照片,你有發現了嗎,這是老闆與老闆娘的照片,是不是很別具巧思呢

一樓餐廳內,看到沒,很忙碌吧,有沒有看到有個人穿女僕裝喔 ,而這也是餐廳的賣點之一喔

看到沒,這是我熱情要求下,這位漂亮的妹妹就入鏡摟。。哈哈,得意暗爽中
不過此時老闆娘口中傳來:"年輕人,這位可是我們店裡最可愛的妹妹喔,妳虧人家喔"
哈哈,我可沒有虧他啦,只是想把這店裡的女僕特色給他拍下來,而剛好他從樓梯下來,於是就被我的誠懇相約而入鏡摟。 ^_^ 而這張照片,則是我最滿意的一張之一喔。

這個地方,你會聯想到哪邊呢?
無非就是歐洲宮殿內一景,但是現在在台灣就可以看到
只不過,你更難想像,這個場景,是在餐廳廁所外面,哈哈哈。。
DPP017-1
廬山真面目現身摟,背景是另一棟建築物,"伊莉莎白II城堡"裡面則是要住宿的客房之一,這個角度看起來建築物是斜的,這是視角的關係唷,這邊真的是很美,很漂亮,但是因為盤纏有限故無法精心享用到他的餐點,他們提供的餐點可真是比外面貴上許多,如果你的消費沒有上限,你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而我就是來這邊拍拍照,欣賞風景,也算是個出遊"經濟模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