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Brandon 夏日民宿風

歡迎蒞臨Brandon的夏日民宿, 坐落台中市洲際棒球場旁,一個鬧中取靜,都市田園風的夏日民宿

一樓後花園,這是從廚房透過落地窗往外看出的場景,刻意選擇用竹籬笆是我們最想保留田園風格的View
而這是今年2月底,透過廚房觀看雨中盛開得後院波斯菊,是不是也感受到了,這雨中清新綠意盎然的綠意呢
這是今年6月的現況,左邊種植的是花草區(薄荷,馬鞭草,迷迭香,甜菊,薰衣草) 中間盛開的三株是彩葉,在過來是當季的花區,ㄟ...種類太多了,記不得了
上來二樓,這是書房旁的牆壁,張貼著我喜愛的壁貼,其中這些空格是要張貼照片用的,這符合愛拍照的我
二樓最能吸引我駐足的就是臥室窗外的景色,這色彩繽紛的臥室是我們的最愛
一打開落地窗,迎面而來的夏日微風吹的窗簾迎風搖曳,看到戶外的欄杆了嗎,走~繼續往前
哇~~這是每個來此踏入戶外陽台的第一個表情


藍天,白雲,與綠地是印入眼簾的最深刻感受
更能遠眺大坑山景
田園阡陌的景色俯拾即是,此刻如果再來杯下午茶坐在此地欣賞美景,那真是在舒服也不過了
夕陽時分,登高爬上四樓水塔處,就能視覺物遮蔽欣賞到夕陽餘暉,只可惜我黑卡還搖的不夠好,所以照片下面都是黑壓壓一片

目前Brandon有此構想開民宿,不過一切都還是紙上談兵,此地美景獻給我的朋友與格友們,如果你也想來此地看看,我們可是很歡迎你們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