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南台灣希臘之最-墾丁海境民宿


精心規劃的墾丁渡假行,竟沒想到遇到近10年來恆春最大的降雨量,既來之則安之,讓我們來瞧一瞧民宿老闆娘口中全台灣最有希臘風格的民宿-"海境民宿"

前往民宿的路上,會經過一小段狹小的山上產業道路,突然眼前有一棵倒樹擋住了我的去路,打電話反應給民宿,耳裡傳來的話語"嗯!沒關係,我們的園丁會馬上去處理,請你在現場等候" 就是這貼心的舉止,讓我們更想目睹這間民宿
 不久後來到民宿大門,真的是被這氣派的風格所鎮攝到,彷彿一個私人莊園或是高爾夫球場才會出現的大門親臨我眼前,此時我腦海出現的竟是滿滿的驚嘆號,我不禁問自己,這真的是民宿嗎?
卸下行李後,主人與我們簡單介紹這裡的環境,接著便帶我們走上房間,一踏上樓梯此情此景彷彿如電視劇"愛.回來"民宿風格的建築,皆是使用清水模工法來搭建,牆壁的表面就是水泥面,簡簡單單無過多的油漆與裝飾
走上二樓後,來到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豔陽"  想哭ㄟ...我也希望是豔陽天

  你一定可以猜到,走入房門後是怎樣Surprise的模樣

浪漫的雙人床

OPEN的淋浴空間,享受兩人的世界

房間內就是享受整片大面積的落地窗,讓你可以遠跳海景的美

走出戶外陽台,一整面180度的海景映入眼簾,你可以靜靜躺在這邊欣賞,想像一下當夏日海風迎面而來,真的是舒服呀

不過我只能趁雨停空檔像這樣欣賞海面雨景....還滿慘的#@#

 當晴空萬里時,這裡的視野極佳呀

 書桌上放置幾本留言版,給來訪的遊客寫下你對海境的感受

當然老婆大大也是留下了此次旅遊的點滴,下午茶時間即將開始,我們去餐廳享受一下吧

這是民宿的lobby,右邊牆上的油畫是吸引我的焦點,這是實地畫得喔

在油畫牆面的背面,張貼著一幅海報,這是2010年海境攝影比賽第一名的作品,民宿主人與我說著,他也是趁著雨後早晨爬起來,紀錄下這美麗的一刻。嗚~~這是在,,,,給我動力嗎?
 這就是餐廳的入口摟,每天的16-18是下午茶時間

 明亮乾淨且書香味濃厚的餐廳,是我直接的感受,在這裡擁有許多書籍,你可以坐在這裡靜靜享受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一杯柳橙汁,一份香甜芋頭酥與Q軟的茶凍是擄獲每個訪客的味雷神經

享受下午茶時間,我四處走走發現2010年攝影比賽的其他得獎作品,唯一的感想是,,這裡真的很美
看到餐桌旁放置著可愛的兩隻熊,怎麼可以錯過合拍的機會呢
   這樣他會看不見喔~
 雨停了,我們來到觀景台,這可是民宿主人強力推薦的點喔,因為居高望下你只會有 哇~~的驚嘆聲,這彷彿如身歷其境於希臘的美景,但這只是在台灣墾丁喔,仔細看了一下地圖,臨海的港口是山海港,這是萬里桐附近的一個小海港
我從Googlemap上找來此張給各位看一下,紅框處就是海境民宿,而褐色框就是山海漁港,這樣了了吧
我仔細看一下方位,海港延伸的堤防對著正西邊,如果是春秋兩季來時,天氣晴朗時便可以看到堤防直直對應著夕陽,而如果是夏天來時,夕陽便在右邊,不過右邊視野稍微受限,建議想要來此一遊看夕陽的訪客,春秋兩季是你最佳的選擇
當時時刻下午5:20 ,我們還有一點點期望,看看夕陽會不會從雲縫中溜出來,不過當然是希望落空拉~
 沒了夕陽,我轉而來拍人物摟~欣賞一下摟


 夜晚時,我冒著細細雨絲來拍海境的燈光景,各位看官們,拍得不好,就睜大眼睛看吧
隔天雨勢反而變得更大了,斗大的雨滴附在玻璃上,真的是糟透了~

 這是我們享受的早餐,麵包我覺得很好吃,民宿主人還會貼心的問你,吃得飽嗎?還需要些什麼嗎?於是我又加點了一份麵包,不過我有個建議,早餐的樣式可以豐富些喔
窗外的大雨還是一直下,真是不知道要如何打發退房前的時間,再來個Live Show吧
他的浴缸是滿優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海景,不過我指的是如果天氣好的話
 就在大雨磅礡的狼狽模樣下,我們告別了海境民宿,他帶給我們很多驚奇與歡樂,民宿主人貼心的舉止是我們最大的感受,在此推薦給想來墾丁一遊的遊客,海境民宿是你不可遺漏的首選,返回歸途的路上,我已經安排下一次再訪的時間點,大約9月底10月初吧,因為那時候適逢滿月正好有月光海而且秋天氣候會相對穩定許多,我相信下次不會遺留任何遺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