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清俊&欣怡 訂婚全紀錄

終於也是辛苦的走到這一步了,今年9月下旬我倆訂下了終身契約,縱使平時也有接拍婚宴的的CASE,但這次換自己當主角,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緊張,這次的拍照是邀請大學同學來幫忙,他也是個熱愛拍照的攝影人,一起來欣賞我的故事吧。


幫老媽整理香菇擺放,這可是六禮之一






大家都來幫忙準備東西

每一個禮品上頭都要貼上紅紙

媽媽幫媳婦準備的金飾

阿嬤也過來瞧瞧

是不是很有喜氣呢

我是不大曉得,弟媳為什麼笑得如此開心


不過她寫字真的是很工整,我的喜帖就是出自他的創意





琳瑯滿目的六禮...


數錢...

還是數錢.....
多Pro的數錢達人壓...老媽已經數了30幾年了,能不厲害嗎?

真是壯觀壓...

王家傳家之寶,日治時期錢幣







東西都準備好了,來個合照吧

當天起的早,大舅早已到了,還親自幫我調整領帶


橋的不怎麼優,最後四姨丈也乾脆重新打一條比較快


昨晚大夥忙碌準備的聘禮,整齊的放於廊下,看起來真是充滿喜氣壓

老媽發紅包摟

人人皆有份

我的份量特別多,先別高興的早,當然不是給我的.....

阿嬤也有喔

小弟也不例外

大夥拿起聘禮,要出發摟

我不知在幹麼,眼睛都沒睜開

走出大門,你沒看錯,這就是大門

穿過長巷,夠有FU了吧

來個出發的歡呼吧,GO~GO~GO


來到老婆家摟,當然就是媒人先給聘金,給我岳父看一看




聘禮也不能少,得一一過目

我的家人大合照


點收完畢,女方回禮就可以上車摟


新娘初登場摟

穿上水水的玻璃鞋

美麗公主出現摟

要前往4F,來祭拜神明摟

總使爬樓梯,也是有美美的鏡頭,真是敬業壓

大夥忙著準備,我們卻在聊天,真是不大好意思

爸媽來點著香,要來拜拜摟


媽媽向神明訴說我們訂婚的情事,並祈禱雙方家庭和睦安康

老婆留下來繼續祭拜祖先


祭拜儀式結束了,下樓來迎接賓客摟


不過,再出發前,還有個時間,先來補上個髮飾

上完髮飾之後的樣子,看到沒,新祕下腰來工作喔

要出發前往餐廳摟,臨行前客廳先來一張水水照吧

回矇的眼神

出門前往餐廳摟,幫老婆攜裙擺是一定要得啦,這只是基本的摟




座的是什麼車呢?這輛賓士車已有20幾年的年齡了喔,不過保養的很好,我仔細瞧了瞧,烤漆還是光亮滑滑的喔

抵達餐廳後,當然就是互戴戒子摟,這個儀式我們是在餐廳舉行的


首先是我登場,幫老婆戴上戒子

再來就是媽媽幫媳婦戴項鍊


手鍊也是不可缺少的喔

媽媽也拿了另一條項鍊來給女兒配戴

兩邊的媽媽各自幫媳婦與女兒配戴項鍊,說真巧,兩條項鍊也真配壓

接下來就是老婆幫我戴戒子摟,這戒子真是閃亮,當初在銀樓選的時候,店老闆強力推薦這一只,而事後證明老闆眼光是獨到的

媽媽幫我戴項鍊,這感覺真是奇妙

配戴完畢,有沒有閃亮亮壓

還是這樣才有閃亮亮呢

家人合照

岳父母家人合照

家人與舅舅-舅媽合照

阿嬤大合照

當然不能錯過 我與美麗老婆的合照

戶戴戒子儀式結束後,當然就是另一儀式接續....食新娘茶



阿嬤喝完後,奉上紅包心意








知道我說了什麼甜蜜話嗎?
老婆,我們要永遠幸福快樂一輩子喔...:)

當然媒人可不能忘記摟
到這邊整個訂婚儀式可算是告一段落,離中午吃飯時間還有空檔,所以..

我們三兄弟合照,出現了,說真的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合照

幕後大功臣出現啦,麻吉你辛苦了...

老婆的最佳同事好友.5+0

好友與老婆合照



老婆與大姐合照,是不是超級像呢


表妹與老婆合照

大阿姨與老婆合照

二表妹與老婆合照

親戚合照

老婆大特寫,閃閃動人



休息完之後,就輪到我上場了,這是第一次上妝的經驗,感覺滿有趣的
在化妝的當時,一堆人在旁邊嘰哩括啦,看著我化妝時的蠢樣,不過我透過鏡子看自己怎麼也覺得滿呆的耶~~

其實,我是最喜歡這一張的,透過爸媽觀看我的MV,帶出的想像畫面是很直得回味的,或許在他們心中,也是倍感溫馨吧

宴客觀看MV一景,不過取到這一幕玩樂的場景,還真是巧合

禮金桌幫忙的同學與堂嫂


美美的婚紗照

這些都是婚紗公司送的,不,應該說是凹的.....

登登~變妝後的模樣,有沒有判若兩人壓...

再來一張半身入鏡,可是很多人被我驚艷到了喔..

包括我妹妹就是其中之一摟

哇,眼鏡反光了,真是可惜

這一張就優了吧,是不是有夢幻的感覺呢

大哥的貼心女兒也來合照摟

出場摟~~

攜著另一半的手步上紅毯,這是最幸福的一刻








幫老婆夾菜,一點點細心的小動作就是最貼心的表現

妹妹與姪女合照,都很可愛吧

ㄟ~~怎麼下一秒變這樣

這套晚禮服,可是老婆最滿意的喔

第二次出場,全場歡聲雷動,因為我們要來送禮物摟

這愛的小花,要送給在座的嘉賓,讓他們感染我們的喜悅

真是混亂壓,一下就被搶光了




妹妹總是愛躲在我們的後面,其實他是喜歡拍照喔

敬酒一景,感謝來參加的賓客







看到了嗎,因為當天為星期六,家長帶小朋友過來,所以吃飯空檔,舞台就變成了小朋友最佳遊戲場所,其實這也滿不錯得



依照習俗,訂婚男方是不能吃到結束的

我送走家人後,趕緊回到餐廳,其實也差不多要送客了,還好趕上




閃亮大鑽戒~~

岳父準備了許多箱水果來送給賓客,水果可是他的本業喔,吃過得都說~~讚


好友大合照,謝謝你們從台北遠道來台中


真是會搶鏡頭壓~哈哈

就來拍一張吧

老婆與5+0合照,之後就換你摟



香君,接下來就是等你的寶寶出生摟

謝謝你們遠道從高雄上來


好友大合照


耶~怎麼都比中指呢

我老婆還滿有小孩緣的

是不是壓

看在這可愛的小女孩,我就不計較啦,哈哈~~

還要排隊耶~~

真的就像是兒童樂園

看到沒,就是這麼多小朋友~~

老婆家人親戚合照


老婆家人大合照

幕後最佳攝影手合影,感謝啦~~麻吉,永遠感謝你的大力相挺,讓我們有了難忘的回憶,你要記住一點,我可是會回拍你這婚宴喔,可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