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信仰.寄託.福德祀


DPP_002-2
在全台灣每一個角落,不論是都市叢林,還是窮鄉僻壤,只要有人煙之處,往往你會在角落處發現這麼一個具有人文歷史意義的廟宇,福德祠,也就是土地公廟,它就像是我們的鄰居般,也像是我們的心靈導師,每每大大小小事都會來來這邊尋求心理的寄託,今天,我來到了這邊.




DPP_019-1
不曉的慶祝什麼節慶,祠內大紅燈籠高高掛,好有喜氣的味道,我喜歡這樣的燈籠,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馨


DPP_020-1
今天,重點不再是拍照,突然有些心理的話想對這個鄰居說:『今年,將會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因為給對方一個幸福,一個承諾是不需要任何藉口的,總使物質的條件是多麼的嚴苛與現實,我還是會努力的實現這一刻,預計今年底就會有結果了呦;此外,從三月開始,也是邁向工作的另一個里程碑,全新的事務,全新的挑戰,讓我全身充滿幹勁,期許自己改掉昔日的陋習,積極努力的往上爬,土地公公,你聽到了嗎?希望你也可祝福我喔』 常言道,人必自助而後天助,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