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育民&璉君 婚禮紀錄

建國百年的10月中旬,我的大學超麻吉同學也終於走入婚禮的殿堂,這一路走來可真的是篳路藍縷,而今,幸福也終將降臨於他們身上。於9月初接獲他們的喜訊時,真的是為他們感到滿心的高興,祝福他們可以長長久久,永永遠遠,幸福美滿,而這一次連續兩天的拍攝行程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雖然累不過收穫卻是滿滿,走,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清晨4:00 天色未亮,我便提起相機組開始了今天忙碌的行程,第一站就是新娘家,這個情景可是很多點可以紀錄的,千萬不可錯過,上圖就是新娘胭未施的情形











換上白紗摟,顯得更優雅端莊

 我喜歡這一張,新娘自然流露出的語言







 新娘子打扮好摟,接下來換小花童,時間不多了,新郎快到了

新郎來摟

看新郎這麼高興,不自覺也被他感染了喔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他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




我們也一起來為他們鼓掌恭喜吧


此時天色剛亮,要迎娶回家摟









這一台新娘禮車真是靚呀~~全台僅有三輛




 望著離去的禮車,新娘媽媽惆悵不捨的背影















愈看愈有夫妻臉喔

花童大合照




甜蜜的一刻,互餵甜湯

 新娘俏皮的模樣,是不是很有趣呢,從清晨到現在,他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我觀察現場情境,發現這一幕很適合來拍攝剪影,於是我請新人們挪個位置,就當作再拍一次婚紗照,成就了當天我最滿意的照片





來輕鬆一下吧~




新郎與飯店工作人員再次確認流程的細節,瞧他專注的眼神,節目的進行可是馬虎不得


而新娘正在忙著進場前的裝扮




此時賓客已紛紛進場

首先是由爵士樂帶頭引領入場

新郎入場









二次進場前播放育民對璉君的求婚典禮,這可是我也有參與喔
偷看一下

二次進場

發送愛的小禮物


頓時現場一度混亂,賓客爭相要拿取新人們的禮物

拍到這邊已經是飢腸轆轆了,從凌晨4:00到下午2:30,中間當然有休息,不過對於體力與腕力也是一大挑戰呀,右手腕快抽筋了...== 拿筷子吃飯時,都聽到筷子在打架的聲音,哈哈~~真是糟糕,在此祝福我的兄弟,永遠幸福美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